北圣神学院动态

北圣神学院成立于2019年1月,目前共有三个校区:校本部,乌克兰校区与亚洲校区。

北美校本部

北美校本部位于旧金山湾区硅谷(硅谷)中心的基督之家第五家教会,上课地点宽敞舒适,交通便利。校本部在2019年3月份开始第一门课,由傅立德牧师教导《福音神学》,上课学生多达九十多人,随后庄祖鲲牧师的《宣教与中国文化》,也有六十多位学生,其他课程也都有二十位以上。



感谢神的恩典,从2019到2020年底为止,学院共开设了职场宣教与事奉、如何布道及传福音、以赛亚书、大先知书、罗马书、基础读经法等23门课程。
自2020年3月开始,学院为因应新冠疫情,教学全部改为网络教学,同时开展网络教学,将各门课程从北美延伸到乌克兰与亚洲各地。

乌克兰校区
自2020年3月份开始,因为学院课程全部改为网络教学,乌克兰学生可以上网学习。乌克兰与美国加州时间相差为9小时,美西早上为乌克兰晚上,美西晚上为乌克兰清晨,时间配合得很好。乌克兰校区现有18位正式生,约有5-6位固定旁听生。学生中有三位传道人,哈尔科夫华人基督教会的芮天传道与王守阵传道,和在基辅华人基督教会的田冶传道。教会的组成主要有学生商人与自由业。
(相片:第二排左一芮天传道,左二王守阵传道,后排右一王大成弟兄,右二田冶传道)

亚洲校区
学生来源为国内,泰国,与新加波,共8位正式生:国内5位,新加波1位,泰国2位。国内的学生大部分原来在乌克兰读书,毕业后回到中国。亚洲时差为15个小时,与北美同时上课有困难。需要特别为亚洲校区开课。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