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聖神學院動態

北聖神學院成立於2019年1月,目前共有三個校區:校本部,烏克蘭校區與亞洲校區。

北美校本部

北美校本部位於舊金山灣區矽谷(矽谷)中心的基督之家第五家教會,上課地點寬敞舒適,交通便利。校本部在2019年3月份開始第一門課,由傅立德牧師教導《福音神學》,上課學生多達九十多人,隨後莊祖鯤牧師的《宣教與中國文化》,也有六十多位學生,其他課程也都有二十位以上。



感謝神的恩典,從2019到2020年底為止,學院共開設了職場宣教與事奉、如何佈道及傳福音、以賽亞書、大先知書、羅馬書、基礎讀經法等23門課程。
自2020年3月開始,學院為因應新冠疫情,教學全部改為網路教學,同時開展網路教學,將各門課程從北美延伸到烏克蘭與亞洲各地。

烏克蘭校區
自2020年3月份開始,因為學院課程全部改為網路教學,烏克蘭學生可以上網學習。烏克蘭與美國加州時間相差為9小時,美西早上為烏克蘭晚上,美西晚上為烏克蘭清晨,時間配合得很好。烏克蘭校區現有18位正式生,約有5-6位固定旁聽生。學生中有三位傳道人,哈爾科夫華人基督教會的芮天傳道與王守陣傳道,和在基輔華人基督教會的田冶傳道。教會的組成主要有學生商人與自由業。
(相片:第二排左一芮天傳道,左二王守陣傳道,後排右一王大成弟兄,右二田冶傳道)

亞洲校區
學生來源為國內,泰國,與新加波,共8位正式生:國內5位,新加波1位,泰國2位。國內的學生大部分原來在烏克蘭讀書,畢業後回到中國。亞洲時差為15個小時,與北美同時上課有困難。需要特別為亞洲校區開課。
列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