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圣神学院建校源起 (阮雄 长老)

教会鉴于过去25年来蒙神诸般的厚恩,赐给教会两栋宽大的堂楼,坐落在华人集居的北加州湾区,和一群同心合兴旺福音的同工,教会在平稳中增长。在2016年中旬,寻求在未来的10~20年中,要更积极回应主耶稣的大使命 ,不但教会要增长,也要计划植堂和差派宣教士到各地,传扬福音和建立教会。因此,我们需要栽培训练更多的弟兄姐妹成为神的仆人,拓展神国的事工。我们的异象是以建立教会为标竿,以传扬福音为拓展,以牧养关怀为巩固,以圣经真理为柱石,以门徒训练为使命。

正式开始招生

神学院在2016年10月在加州正式登记注册,英文名为 North America Bible Institute,中文原名为《北美圣经神学院》,后改为《北圣神学院》,英文简称为NABI。于2018年5月学院获得联邦政府IRS批准为非牟利组织501(C)(3),在2019年1月起正式开始招生,除了征召全时间的学生,也征召带职事奉,有专业的弟兄姐妹,成为专职或全职事奉的传道人,宣教士与教师。
北圣的课程注重传福音和宣教的实际操练,教会的牧养和同工的栽培,讲道和带领查经的操练,门徒的栽培与训练,教会的建立与治理,媒体宣教的训练与实习。

北圣课程特色

我们希望成立一个圣经神学院栽培训练教会合用的工人,所以除了与其他的神学院合作及希望得到众教会的支持和参与之外,我们的课程以实用为主,具有以下特色:

  1. 实用实践神学课程,装备合用的神国工人
  2. 注重灵命操练与以生命传承的教导
  3. 学生参与本地宣教,外地短宣或中宣,到美洲,亚洲、东南亚与欧洲宣教与事奉
  4. 结合神学教育与成人主日学课程
  5. 与众华人神学院及众教会合作

高举基督、荣耀主名

神在以赛亚书说:“要扩张你帐幕之地,张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长你的绳子,坚固你的橛子。因为你要向左向右开展;你的后裔必得多国为业,又使荒凉的城邑有人居住。”(赛 54:2-3)
我们祷告求神使用北圣神学院,扩张帐幕之地,要放长绳子,坚固橛子,在5~10年之内,造就出多位灵命成熟,事奉热忱,怀着异象的传道人、牧长、宣教士、教师与教会领袖,共同遵行主耶稣的大使命,在神的带领与祝福下,拓展神国的事工,广传福音,造就门徒,建立教会,不断增长,高举基督,荣耀主名。
代院长阮雄长老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