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聖神學院建校源起 (阮雄 長老)

教會鑑於過去25年來蒙神諸般的厚恩,賜給教會兩棟寬大的堂樓,坐落在華人集居的北加州灣區,和一群同心合興旺福音的同工,教會在平穩中增長。在2016年中旬,尋求在未來的10~20年中,要更積極回應主耶穌的大使命 ,不但教會要增長,也要計劃植堂和差派宣教士到各地,傳揚福音和建立教會。因此,我們需要栽培訓練更多的弟兄姐妹成為神的僕人,拓展神國的事工。我們的異象是以建立教會為標竿,以傳揚福音為拓展,以牧養關懷為鞏固,以聖經真理為柱石,以門徒訓練為使命。

正式開始招生

神學院在2016年10月在加州正式登記註冊,英文名為 North America Bible Institute,中文原名為《北美聖經神學院》,後改為《北聖神學院》,英文簡稱為NABI。於2018年5月學院獲得聯邦政府IRS批准為非牟利組織501(C)(3),在2019年1月起正式開始招生,除了徵召全時間的學生,也徵召帶職事奉,有專業的弟兄姐妹,成為專職或全職事奉的傳道人,宣教士與教師。
北聖的課程注重傳福音和宣教的實際操練,教會的牧養和同工的栽培,講道和帶領查經的操練,門徒的栽培與訓練,教會的建立與治理,媒體宣教的訓練與實習。

北聖課程特色

我們希望成立一個聖經神學院栽培訓練教會合用的工人,所以除了與其他的神學院合作及希望得到眾教會的支持和參與之外,我們的課程以實用為主,具有以下特色:

  1. 實用實踐神學課程,裝備合用的神國工人
  2. 注重靈命操練與以生命傳承的教導
  3. 學生參與本地宣教,外地短宣或中宣,到美洲,亞洲、東南亞與歐洲宣教與事奉
  4. 結合神學教育與成人主日學課程
  5. 與眾華人神學院及眾教會合作

高舉基督、榮耀主名

神在以賽亞書說:「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賽 54:2-3)
我們禱告求神使用北聖神學院,擴張帳幕之地,要放長繩子,堅固橛子,在5~10年之內,造就出多位靈命成熟,事奉熱忱,懷著異象的傳道人、牧長、宣教士、教師與教會領袖,共同遵行主耶穌的大使命,在神的帶領與祝福下,拓展神國的事工,廣傳福音,造就門徒,建立教會,不斷增長,高舉基督,榮耀主名。
代院長阮雄長老

列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