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成为北圣的一员 (魏翠兰 姐妹)

看完刘志信牧师《新酒必须装在新皮袋》的主日资讯,心中被神的灵感动,对神、对北圣神学院涌流出无限的感恩之情。信息让我了解到宣教的新趋势,新方向,新物件,新方式;也让我看到北圣神学院的建立是神的带领和保守。
一年半前刘牧师提到网络教学,没想到,由于疫情原因,竟这么快就成为事实。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因此有福成为神透过北圣祝福的一员。更加坚定我要认真读神学,努力装备好,更好地事奉神的心。我是带着感恩的心读神学的,我很珍惜这个对我来说得之不易的机会。

读神学到目前为止,我的收获是:除了老师们所传授的课堂知识,还有从《基础读经法》的讲义中学习到预备《小组查经教材》的方法和该预备的内容。我也把《罗马书释经与应用》课程中学到的释经方法实践在神学学习与教材的编写当中,我可以用这把钥匙打开《圣经》的一扇扇大门,不断地探索当中的丰富。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姐姐,我对她只有感恩,她对我们一家的恩惠是超越一般的姐妹之情的,因她是在基督里爱我们!这一切的福气与收获都源自于守信、施怜悯与恩惠的神,我要将感恩,颂赞全归于神!

魏翠兰 姐妹 (新加坡)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