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教育的创新与突破 (罗兰 姐妹)

我和丈夫王大成在服侍过程中深感事工的神圣和自己能力的不足,大成迫切想要有系统的神学装备,但乌克兰没有适合的中文神学院。我们为此祷告半年后瘟疫开始了,在此期间奇妙地得知北圣神学院开办了网络神学课程,这使我们饥渴等待的心如淋恩雨!更感恩的是有好几位老师都是近20年来一直亲力亲为帮助我们的主内家人。阮长老把他的爱都不求回报地给了我们,赵长老在学习中也不断地鼓励我们,正是他们的恩待使得我们愿意更多去认识神和服侍人。

很荣幸,这次我修了《职场宣教课程》,课程由多位老师授课,他们不仅是职场精英,在信仰和事业上也都为主做了极美的见证。我真诚推荐弟兄姊妹都来修读这门课程,因为它与我们每天的生活紧密相连。主讲老师刘志信牧师与专题老师许志明老师,阮雄长老,李学敏长老,胡业民老师,他们的胆识、魄力及远见,让我们看到神学教育的创新与突破,生命是如此的鲜活有力量!
罗兰姐妹 (乌克兰)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