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神學 2019年3月份碩士班課程
什麼是《福音神學》?
《福音神學》對我有甚麼幫助?
如何把福音在每日生活中活出來?

傅立德牧師以其一生研究聖經與神學的心得,將全本聖經中因信藉著恩典而稱義的真理,有系統的在本課程中向學生們講述。

日期: 2019年3月1-3日

週五 7:00 – 10:00 pm 上課地點
基督之家第五家
週六 9:00 am – 5:00 pm
週日 2:00 – 6:00 pm

學分: 1.5 學分,若學生願意多寫作業,可得 2 學分
報名聯絡: Vicky 趙 (408) 915-9960
報名電郵:nabi@hoc5.org

上課地點:基督之家第五家
教授:傅立德牧師
The 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Cupertino
10340 Bubb Rd, Cupertino, CA 95014



《福音神學》不是傳福音的神學,而是以福音為中心的神學。以福音的角度看待生活中的一切事情,教導我們把福音在每日生活中活出來,因為福音是一種生活形態。傅立德牧師以其一生研究聖經與神學的心得,將全本聖經中因信藉著恩典而稱義的真理,有系統的在本課程中向學生們講述。上過本課的同學不但在聖經真理上能作一個有系統的分析,在聖靈裡面深受激勵,也能以它作為傳福音,或從事關懷、協談的神學基礎。

傅立德牧師畢業於路德神學院,美國普度大學諮商心理治療博士。從1966年開始至退休為止與師母共在台灣服事了三十四年之久。傅牧師先後在正道神學院、基督神學院、中華福音學院、中華信義神學院、聖光神學院及中華基督教牧者訓練協會授課。三十幾年來傅牧師在婚姻、情感、家庭及心理輔導方面幫助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