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成為北聖的一員 (魏翠蘭 姐妹)

看完劉志信牧師《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的主日資訊,心中被神的靈感動,對神、對北聖神學院湧流出無限的感恩之情。信息讓我瞭解到宣教的新趨勢,新方向,新物件,新方式;也讓我看到北聖神學院的建立是神的帶領和保守。
一年半前劉牧師提到網路教學,沒想到,由於疫情原因,竟這麼快就成為事實。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因此有福成為神透過北聖祝福的一員。更加堅定我要認真讀神學,努力裝備好,更好地事奉神的心。我是帶著感恩的心讀神學的,我很珍惜這個對我來說得之不易的機會。

讀神學到目前為止,我的收穫是:除了老師們所傳授的課堂知識,還有從《基礎讀經法》的講義中學習到預備《小組查經教材》的方法和該預備的內容。我也把《羅馬書釋經與應用》課程中學到的釋經方法實踐在神學學習與教材的編寫當中,我可以用這把鑰匙打開《聖經》的一扇扇大門,不斷地探索當中的豐富。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姐姐,我對她只有感恩,她對我們一家的恩惠是超越一般的姐妹之情的,因她是在基督裡愛我們!這一切的福氣與收穫都源自於守信、施憐憫與恩惠的神,我要將感恩,頌贊全歸於神!

魏翠蘭 姐妹 (新加坡)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