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教育的創新與突破 (羅蘭 姐妹)

我和丈夫王大成在服侍過程中深感事工的神聖和自己能力的不足,大成迫切想要有系統的神學裝備,但烏克蘭沒有適合的中文神學院。我們為此禱告半年後瘟疫開始了,在此期間奇妙地得知北聖神學院開辦了網路神學課程,這使我們饑渴等待的心如淋恩雨!更感恩的是有好幾位老師都是近20年來一直親力親為幫助我們的主內家人。阮長老把他的愛都不求回報地給了我們,趙長老在學習中也不斷地鼓勵我們,正是他們的恩待使得我們願意更多去認識神和服侍人。

很榮幸,這次我修了《職場宣教課程》,課程由多位老師授課,他們不僅是職場精英,在信仰和事業上也都為主做了極美的見證。我真誠推薦弟兄姊妹都來修讀這門課程,因為它與我們每天的生活緊密相連。主講老師劉志信牧師與專題老師許志明老師,阮雄長老,李學敏長老,胡業民老師,他們的膽識、魄力及遠見,讓我們看到神學教育的創新與突破,生命是如此的鮮活有力量!
羅蘭姐妹 (烏克蘭)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