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神國工人 (趙武夷 長老)


神給北聖神學院的異象是:裝備神國工人,前往禾場收割。宣教牧養教導、遵行基督使命。北聖神學院的特色與這個異象密切相關。在課程的設置上,以聖經和神學爲基礎,注重實踐神學課程的安排。比如,系統神學與教會歷史會結合當前牧會的經驗與需要來講授,並安排小組佈道,小組牧養的課程,以及小組查經,查經材料預備,這一類的實踐課程要求學員不只在課堂上學習,參與討論並安排課後的實踐。
北聖的老師大多有多年在不同宣教工場宣教的實戰經驗,熱心並積極回應主耶穌所頒佈的大使命,授課時常常鼓勵同學實踐所學,去宣教工場傳福音。目前,學生中已經有人前往宣教工場參與跨文化宣教。畢業生亦能夠安排在不同教會講臺事奉。我們期盼神會使用北聖的事工,建造興起工人,在不同地區傳福音,植堂,建立教會牧養主的羊。願更多的弟兄姊妹,無論是全職,或是雙職參與北聖的學習裝備,在屬靈生命上,聖經知識上更加進深,成爲合神使用的聖潔的器皿。

趙武夷長老
(11/20/2023)
趙武夷長老是北聖神學院專任老師,基督之家第五家長老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