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永遠不變 (詩班)

張屈澗清 Diana Chang –
感謝神,讓詩班能在這感恩募款餐會中獻唱,使我們有機會瞭解北聖的事工。感恩北聖訓練裝備神的工人,造就信徒的靈命。深信神率領北聖的聖工,並使用北聖成為賜福的器皿,榮神益人!

劉衡華 Henry Lau –
感謝神,賜下北聖培育神國人才,擴展神的事工。當晚的感恩籌款晚宴非常熱烈。我們詩班獻唱《古今永遠不變》, 協助和宣揚主是我們的力量,堅固保障及隨時的幫助。但願我們在主內蒙主更多使用和賜福。

楊念鲁 Luu Yang –
感謝讚美神,讓我們的詩​班​得以參與北聖神學院十一月二十日在狀元樓的感恩募款餐會。當晚群賢畢至,少長咸集,盛況空前。五家的諸多牧長會衆及詩班皆躬逢其盛,享受了一個豐盛的靈​命晚宴。兩個多小時的聚會中,劉院長及諸多牧長傳道介紹了本院從篳路藍縷地開創到至今的蓬勃發展,幾年內在神的帶領下培育​出主的精​兵,其中有一些優秀的畢業生來到五家事奉傳道,壯大了五家的福音事工、聚會中也展示了學院傳道授業發展宏觀異象。一場福音盛宴在歡樂與期許中園滿結束。會衆皆衷心祝福北聖神學院​滿​有神​祝福​,培育出更多神的僕人,到世界各地宣揚神的福音與大愛。​

張華英 April Cheung –
劉志信牧師於十月三十日應邀在五家主日證道時,當即邀請詩班參與這次募款晚宴。在短短的一週內,便有二十二位詩班弟兄姊妹樂意在這事工上有份!感恩!猶記當晚眾人齊聚一堂,台下彼此談話。但當詩班司琴彈第一個音之後,會眾立刻安靜下來,專注聆聽;之後更以熱烈掌聲回應,感謝主!阿們!阿門!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