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神無愧的工人 (王俊英)

在校生見證

感謝主的恩典!使我能成為北聖的學生。北聖非常吸引我的是,第一,跨宗派理念。北聖聘請了世界各地持有純正信仰、經驗豐富的老師來授課,使同學們可以有更多的思考與得著;根據聖經可以更好地建立自己的以正確思想,正確行為和正確情感為目標的神學。第二,北聖非常注重神學的實踐和應用。課堂上不可缺少的就是分組討論和分享。北聖畢業的學生馬上就可以擔負起宣教,牧養和教導的事工。
入學一年來,我學習了原文釋經的方法和重要性。對聖經中關於上帝的揀選,預知和預定的觀點有了不一樣的更多的思考;對福音四要素更清晰,對要用福音的原則去處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小組佈道與牧養》對我在基督七家的《新生命小組》寫好佈道信息很有幫助。《教會歷史》課也幫助我對感人又複雜的教會歷史有了更深的認識,思考和記憶。另外,我不只是在神學知識上有長進,老師們在課堂上所表現出來的生命,讓我也很受激勵。同學們曾在《護教學》課堂上親眼目睹兩位牧者在短短的十幾分鐘給一個學生的妻子傳福音,使她決志信主。使師生們一起經歷神的大能和喜樂。《系統神學》課,讓我很敬佩老師在神學及神話語上的豐富知識和智慧,以及解答同學們提問時的耐心。北聖的《希臘文》和《哀傷輔導》課都令我很喜歡,很受益。此外,北聖的同學們也很令我感動,有的同學早晨4:30 就要起床來上課學習。
總之,一年來,我對神的安排充滿了深深地感恩和贊美。對所有老師和同學們也充滿了深深的感恩與感謝。我很期待神興起更多的兒女來北聖神學院接受裝備。我也願意靠著聖靈的幫助,更好地裝備自己,回應主耶穌的大使命,一生愛祂,跟隨祂。我願意對主說「主,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王俊英
(11/20/2023)
王俊英是北聖教牧碩士班學生,基督之家第七家會友

打印文章 Print article